怀猫

是怀猫这只猫。看到我麻烦请叫我去更新T∧T
等《fog》到手ing
开学之后随缘啦!啦啦啦混迹各大粮仓不香吗亲~

© 怀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fog意难平》2

会大幅度跳章,这篇是重码……两千多字,一下子就没了……

你们让我缓两天。。。


——


【“打职业前,时洛在学校成绩很好,非常好的那种,时洛本来没想走这条路的,就偶尔直播一下,他家里当然也不同意他干这个。”


……


赵峰一摊手,“当时欧洲赛区在组银河战舰队,缺个顶级的医疗师,whisper突然决定去欧洲赛区发展,把自己战队的人能带走的带走,带不走的就高价卖了,时洛就这么被卖去nsn战队了。”


    房间内众人哑口无言。


    半晌一个队员低声道,“……时洛被人纯当赚钱工具了。”】


不止房间内众人哑口无言,空间内所有人也是消声了。


赵峰汕汕的看向余邃,IAC的几人也看向时洛。毕竟……在背后说人家事还被当事人知道了这一点来看……咳咳。


其他人倒是对于赵峰说的话各有各自的思虑。


【队内的狙击手撇撇嘴,“跑去敌对赛区打比赛,算什么发光。”


……


队内另一突击手喃喃,“……时洛一定恨死whisper了。”


……


大家笑了,又聊起了别的八卦。


……


想着刚才弹幕上头头是道的分析的那些,时洛突然忍不住笑了一声,而后不可自抑的扶着键盘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余邃去了nsn,彻底没了和自己同队的可能。


    粉丝们可以放心了。】


一时之间,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时洛轻声说道:“后悔吗,没把我带去。”


余邃想了下,摇头,“不后悔。”


不后悔没把你带去圣剑,不后悔把你留在本土赛区。


看着你被挂牌,被欧洲各个俱乐部争抢,看着你流离于欧洲各个俱乐部……我会疯的。所以,不后悔。


时洛死死咬着牙,也不在意屏幕上放的什么了。


系统小姐悠悠飞到屏幕正前方,问:“请问大家对于Whisper的印象是什么样呢?不要带着私人感情的回答噢。”


等了会,瓦瓦颤颤巍巍举起手,“余神脾气超好的,也随性,刚到我们俱乐部的时候我还有点怕他,后来慢慢的就觉得余神很好。”


“余邃脾气是挺好的,人也不错。”顾乾随之说道。


“我挺同意顾队的话的。”Saint俱乐部天使剑微笑着说。


有了领头羊,众人这才纷纷说道。无一例外都是随和、没有明星选手的架子、脾气好什么什么的。


系统小姐默默想到某刺客医疗师对某时姓突击手说的、做的事情:个屁,渣男。


宸火他们没说,同队这么些年了,大家都了解彼此的性格。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说那些肉麻兮兮的话,咳,有点不好意思。系统小姐特别体贴人,竟然你不说,好啊,没关系,我们直接来看视频。系统小姐0529无比体贴的想。


〖宸火看着镜头看了许久,自己先别扭的笑了下:“艹,好几把尴尬啊……录这玩意儿。”


    “先对余邃说,余邃……”


    宸火看着镜头停了下来,又隔了好一会儿,笑了下,揉了揉眼睛,慢慢继续道——〗


“卧槽?这什么?我怎么会说这些话???”宸火懵逼,这会特别想跳起来把屏幕给砸了。


“噗哈哈哈!火,没想到你居然会录这样的视频哈哈哈!你也知道尴尬哈哈哈!”Puppy大笑,手使劲儿拍着大腿。


老乔肩膀子抖动,憋笑的特别特别辛苦。


〖“突然想起来……你年纪其实比我还小。”


    “我明明是你哥,但……没照顾过你,这几你能让我没心没肺的走过来……反而多亏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虽然你没奶过我,但你就是我最好的医疗师。”〗


“不行了不行了我他妈笑得肚子痛,呼——”Puppy拍着自己胸口顺气。


宸火……宸火面无表情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叹了口气,他对着余邃头一回认真的说:“余邃,谢谢。”


然而余渣男这会突然没有了感情细胞,语气小心翼翼的说:“你这是……终于被生活给蹉跎疯了?”


宸火呵呵笑:“滚。”


Puppy拍拍宸火的肩,“咳,火,你放心,我不会笑哈哈咳!笑话你的!嗯!噗!”


〖Puppy无奈的看着镜头,“我最怕这种环节了,说什么啊?”


    “先是余邃。”


    “就……不夸他什么了,余渣男有多好,大家其实都清楚,只能说……”〗


哦豁,玩脱了。


宸火笑呵呵的看着手还放在他肩上的面容僵硬的Puppy,“笑什么?嗯?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Puppy你继续笑啊!”


Puppy笑不出来。双手捂脸,好肉麻!


〖“不是你,当初我不会天南海北的跟你走。”


    “谢了,多亏你,我现在可以有个能完全放松,可以没事儿就直播,安心打比赛的俱乐部。”〗


Puppy呛声,“我说错了吗!不是那件事余邃怎么可能……!算了算了。”


宸火老乔也停了笑,一脸狠意的看着在另一旁的季某人。系统小姐毫不怀疑,要不是空间禁止私斗,这几个恶人早就跳起来把季某人给生撕了。


其他战队惊讶于原FS战队的几人情绪变化如此丰富,瞟看季某人几眼,又看看余邃和时洛,也不知道看个什么劲儿。


〖时洛说:“过去的事,好像总有个坎儿在那摆着……我过不去,你们几个好像也还有点过不去。”〗


???这什么情况???宸火Puppy录这个视频还好说,怎么……对讨厌余邃的时洛也录了???


时洛冷淡的看了眼屏幕。余邃微微偏头,轻声道:“……当年是哥食言了。对不起,哥……”


时洛咬牙,“别说了。”


“不,要说的。”余邃手压着时洛握紧的拳头,时洛抖了下,“要说的。是哥对不起你,哥食言了,哥认了。……前些天猜酒的事不作数,等出去了,我去找你们经理谈,把你、把你签到我这里来。……签一辈子,可以么?”


时洛眼瞬间红了。


“哟,只是在洗白叛徒吗?”


“就是,看的恶心到我了。余邃这样的人有什么好洗白的?!”


“个屁!你们啥也不懂就别乱BB!Whisper根本没什么要洗白,他就是白的!”


“就是!当初要不是季**那个逼,Whisper不可能会去欧洲!”


有一姑娘似乎是情绪有些激动,声音哽咽:“我们都错怪了最好的Whisper两年了!!对不起Whisper,当年那么说你,不求你原谅,只求你别再把时崽卖给别人了!!”


余邃听着,偏了偏头:“嗯。会的。”


前面战队成员不怎么知道当年内情,他们知道的和屏幕上赵峰说的差不多,但是,听着粉丝的话……似乎有什么隐情。但是……姑娘你最后一句啥意思啊?!卧槽我听到了什么???


〖时洛说:“把圣剑摁死在八强,咱们算是对过去彻底收尾,行吗?”〗


八强??!!世界赛!!!


顾乾一语道破:“这是未来世界赛中场休息放的视频。”


这是未来!?


这……有点刺激哎。


“谁知道这是真的假的……”有一粉丝这么说着。


系统小姐0529幽幽出声:“这都是真实发生的。”


在众人愣怔的这会,有粉丝眼尖的看到所有选手坐的沙发背后的ID前面空白处的变化。


“看沙发!”


〔NSN-GU〕


〔NSN-Awa〕


〔Saint-天使剑〕


……


〔FREE-Whisper〕


〔FREE-Evil〕


〔FREE-Fire〕


〔FREE-Puppy〕


〔FREE-Qiao〕


时隔两年,他们又回来了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946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